杂食 吃 全职all叶all 魔道忘羡 阴阳师相关 凹凸瑞金嘉金all金 雷安
(然鹅开坑有发坑倒是很少,懒得填坑所以大都是短篇,注意,这个人发中长篇的坑小心点别跳进去!

震惊!兴欣前领队写信给蓝雨剑圣,内容居然是……

“黄少你的信!”
黄少天接过一堆一堆的信,寻找叶修给自己寄过来的。
想起那个千千万万条私信里差点被略过的微博私信,黄少天差点气到呕吐。
叶修:哥的信
这家伙不仅不给我发QQ讯息,而是发这种不一定注意到的微博私信,是想怎么样?
我还要感谢这家伙没给我发评论?
还只有三个字,要不是我聪明不然还要找隔壁轮回江波涛翻译呢。
哼。
口非心是的黄少去找队长借了把美工刀,轻轻划过,不损坏信封拆开了信。
楼上是骗人的,抠脚大汉(大雾)黄少天会这么细心温柔吗?黄少天翻出那封简陋的信,直接撕开了信封才是真正的现实啊!
信如下,信纸是十分普通的,也就是粉红色全都是爱心,信还有一股蜜汁香味而已。
黄少天:
不要羡慕哥有钱给你发信件。
(一只手绘狗头,狗头上有个箭头,箭头旁有个黄少天,大概是🐶←黄少天)唉酪右。

黄少天???
哈!唉酪右是什么我难道看不出来吗?!就是i love you,爱老虎油啊!
这让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疑点如下,
1.信纸,这种少女的信纸很有问题!(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如果是叶修的话,信纸不是纸巾就是天大的恩赐了,何况是外观精美的这种信纸啊
2.“不要羡慕哥有钱”这句话,大家都明白。
3.“唉酪右”这句话还用我说吗?
综合以上疑点,黄少天知道了两个事情!
一是叶修被盗号了!这其实是女粉给自己的表白。(或者是黄叶cp粉😎)
二是大冒险输了。
黄少天打开QQ,拍了一张这么短的信的内容发给了叶修。
剑圣:震惊!兴欣前领队写信给蓝雨剑圣,内容居然是……
叶修:震惊部满人了左转兴欣。
剑圣:说得好,我选择蓝雨!
剑圣:话说你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叶修:能有什么意思?我喜欢你啊?
这一瞬间,黄少天不禁开始脸红,心跳加速,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只能轻轻的喘气……
很生气,手速狂暴。
剑圣:滚你妹的叶修我是诚心的问你什么意思啊快快快给我答复正常的答复
叶修:就是逗你玩的,淡定点,别太认真。
……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
叶修:而且沫橙也算我的妹妹吧?你……
……更尴尬了。
黄少天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世间的男银怎么都如此可恶,前几天出来聚一聚对我是又哄又抱,现在居然说是逗我玩的!果然,世间的男人都是鳝变的!
剑圣:伱眞の冭岢噁ㄋ,傷透ㄋ涐の吢,涐卟侢噯伱ㄋ,渣侽!
叶修:怎么了,我的黄黄,我是逗你的,今天是愚人节啊。
剑圣:愚人节你就逗我了?说什么你爱我然后又说逗我玩淡定点别认真
剑圣:本剑圣要跟你分手!我要跟队长私奔……喻黄也很火
叶修:你跟他私奔吧,我可以阻止你的。
黄少天气的想立刻闪现到叶修面前打死这个渣男!宁愿阻止我跟队长私奔也不哄哄本剑圣!
剑圣:我就看你怎么阻止,哼!
发完信息,黄少天鼓起脸站了起来,却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
“你看我怎么阻止吧,嗯?”
这一瞬间,黄少天不禁开始脸红,心跳加速,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只能轻轻的喘气……(没错我照搬了哈哈呵!
“死渣男……”
“哎在,我的黄黄。”
“你……”
黄少天趁人不备一个转身反抱,抬头吻了上去。
你这种想要反攻的小诱受真是深得本剑圣的心意!
黄少投怀送抱又送吻的叶修也表示很开森,你这种傲娇诱受也真是深得哥的心意!
当然,不管谁攻最后都大♂干了一床。

这里不知道该加什么tag,叶黄黄叶都带上感觉又不太好,我怕还是有人接受不了的,所以看本文倾向叶攻一点,那我就带叶黄了……
∠( ᐛ 」∠)_我真是太懒了,本来打算立新坑给之前的flag,现在愚人节快到了就把之前挖的坑给填了。
晚上的时候我再编辑一下吧,再添几个表情包。

评论
热度(15)

© cxxxyo | Powered by LOFTER